Thursday, August 20, 2009

木棉树


窗外,
没有街灯照明,
稀星夜观下,
朦胧中,
仿佛,看到了你。
不清楚,
因为你没说。。

风雨多密布,
雷电多残酷,
你却都不离开一步,
只因我在那。
你像是泪泉的始源,
有着流不尽的泪,
灌溉身边的生命体,
也只因我是其中的一体。
太委屈,
因为你没说。。

回过神来,
望了望床前的法式古木钟,
原来已经那么迟,
发觉,
我是如此自私,
雨夜里不曾,
关怀为我挡风的你发抖了吗?
秋季里不曾,
留意为我遮阳的你落叶了吗?
如此吝啬的告诉你,我想你,
却又如此慷慨的告诉你,我走了,

风摧雨刮,
日趋月赶的过了许多年,
今夜,
把泪红的双眼闭上前,
我在想。。。
从前的那棵木棉树,
还在吗?
不懂,
因为你没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